題目想了又想
不是太繞口 就是辭不達意
不知道是碰巧還是不巧 我無法在msn上跟妳道歉

需要了解事情請由網址詳全文  http://blog.pixnet.net/k19850803/post/210656

半個月前就一直麻煩妳
而且幾乎也都只有依賴著msn...
幸好妳願意視為是一種誠懇的拜託
在幾經協調之下,總算是麻煩妳了
我以為過程都順利了
於是兩手一攤 放心沒再理會


=========================================
結果是...
還是有狀況
然後我人不在現場(竟然又忘了告知對方)

等發現了
事情早過了
妳也氣過了
雖然說上了抱歉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事情經過了一天,
妳說你已經OK了
但是我怎麼樣都覺得 好像又欠上了更多的人情

 

 

==================================================

很久以前
記得大家都敢很囂張的說:
"拍片最大"

但是慢慢的
開始知道不是這樣子
你最大?
天氣好壞就無法掌握
團體和諧也無法預測
不是事事都可以如意
中間不知道多少次是需要低聲下氣的請求,
用盡多少死纏爛打的功力才能換一面人情?

然而
在多少次請求結束後,
"再也不要幫忙了" 這樣的念頭出現在多少人的心中?

於是
臉皮不知道是越來越厚還是會越磨越薄?
但是當人情欠到債台高築的同時
是不是該醒醒?
"拍片最大"這種話是somebody才有資格講的

面對事實很不容易
可是 該承認的
是原來我們都還太嫩
處事不夠周詳
總是沒有記取每次教訓

這一次
我無法秉持著拍片最大的"信念"
或許是因為有其他在分神的事物

但是當我聽到一些說法 如同
"可以麻煩XX幫忙如何如何以後再這樣嗎?"
"可以完全將時間空出來嗎?"
"怎麼當初講定 現在又跳票!"

爲什麼我們敢用somebody的口吻去要求其他人呢?
在我們覺得很了不起的狀態以外
旁人還是用著nobody的心態來看
或者 在一面人情以外 其他人看到的是nothing?

==============================================

喔...
可能過度批判了?

只是我發現,
獲得諒解後還是很不好過吧?
可能也是 我討厭欠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