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
"低調而華麗"
可能就是這樣的氛圍吧?

今年生日前夕
一直覺得沒什麼要期待的...
去年的花束與驚喜蛋糕今年無法在預見
考試與拍片的事情已經讓大家都焦頭爛額
有些朋友也同樣因為考試或排假問題也只有在另約
自己其實當日也必須補習....



















但是意外的在星期五得到了提前禮
或許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驚喜,
但是卻讓我感覺自己還存在著!
星期六,
包裹意外的比預定時間早了1~2日送達!
星期六半夜 也是生日當個凌晨,
7MB的音欓我聽了二次...
第一次還沒聽完就哭了...
(哈~被妳說中啦,的確沒收過這樣的禮物)
星期日晚上放棄了戴然整個很抱歉,
但是 和家裡及姑姑表姐一起西餐
感覺是很好的~!



















於是
我真的想說的就是:
謝謝你們!

至少在這個時刻,
我知道我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