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BTW=BY THE WAY)

再度去喜滿客....
但是晚上的戲院客人素質好糟.....=.=
不知道是因為附近的街坊都下班沒事所以都出現在電影院?
今天的5廳音效大概有小狀況...
有時聲音失真呀= =

但是,
很詭異的是,
一堆很久沒愈過的機車觀眾都遇到了
(我敢說,以前我應該會轉頭罵人吧?)
但是今天我只真正出聲了一次....
看來是教養變高了?!

1.後座觀眾一進影廳拖鞋不打緊,還將腳翹起,而位置剛好就是你的頭枕下的地方!
感覺真他X的髒!!!!!!!!!

2.碎碎唸觀眾,一下看到安杰說"是金剛狼ㄝ" 一下又覺得歌劇魅影的女主角有嘎角.....還有一堆小聲的驚呼..
我天...喜滿客是你家喔...=.=

3.冷不防踢一下椅背的師奶....中途離席還敲到我頭.....
X....打擾我看片...GO TO HELL....=.=

4.最機車的一種莫過於....講手機,X的,電影片頭沒看到呀!!但就算了,竟然鈴了不只一次!還變換各種鈴聲約莫3~4種!

我天~
好說也是喜滿客
戲院品質改善
怎麼觀眾品質還是一樣像再看二輪片?

結論:只有學生最會守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