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的生日賀卡上面

寫下了...
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大家都會在你身邊的


















==================================
總是
加入朋友慶生的策劃

因為我喜歡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

可惜大概自己的月份日期不討喜
總在假期之後
不足以勞師動眾
最有感覺的,
也只有今年呆瓜的驚喜




















不過我想
明年的也還是照舊吧?
尤其
遇上星期日
我ALL DAY課!
可能早就忘了是哪一天吧....

可以的話,
我想跟你借用我的祝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