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知道哪幾天有班
但是
正式版的班表到了星期天晚上10點還沒確定...
有沒有太扯呀!?


打電話問
有權限的人竟然回說:我也不很確定,你要再等等
=.=
當場囧了起來....


青蓉說
目前大概就屬我對某位的批判最少

不過想想
也難怪大家都對某位有抱怨?
從排班這點小事情就多少能窺之一二
這不是能力問題
這是互相的問題
爲什麼大家都表現的冷感,
事事依自己為重?
但是這樣的狀況在之前卻是很少發生...

擁有權限者應該做的
是設法讓下屬願意任勞任願,
如果是變成大家都在旁期待著你出糗

我不認為這樣對一家店會是好的。

同樣的
我也不會認為你是適當的賦予權限者。



















=========================
突然想到
難怪昔日改朝換代時
新領導者總是要大搬風或驅離舊朝人馬

大概
也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