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確定了一件事:
原來我也有天兵朋友ㄝ! 
XDDDDD

真的是太可愛了
讓我在這個選課不成的無聊午後
多了一個有趣的狀況~XDD


不過
基於保護個人隱私的問題
我還是不會說她是誰的~XDDDDDD
(嗯...但是我會視情況說的~)


以下
要來詳實的描繪剛剛發生的狀況!!


按:觀眾必須先知道SHU的開學日期為9/18,當然不少大學則是9/9就宣告開學








下午3:40
電話響起

我:(看了來電顯示) 喂 XX呀 怎麼啦

她:(求救的口吻) 小言喔....你...現在有在電腦前面嘛?

我:有呀 怎樣

她:(不好意思) 那個....那...你可以幫我查一下大傳XX在哪一間教室嘛

我:(疑惑的)痾 這樣要再連進系統裡喔...等等.....
     
她:嗯 好

我:不過...你要查教室幹嘛?

她:痾 我要去聽看看那個老師上的如何呀.....
     不過今天學校裡人真少.....
























我:.................. 哈哈哈哈哈哈 (停了一下) 跟你說,我們還沒開學ㄝ...XDD

她:.........  Orz....






(以下我大笑&她解釋&閒聊 部分 省略)

簡而言之:本日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