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桃園
大概講了蠻久的
(應該從一放暑假就講了吧?)

林林總總一堆事情加加減减的
終於講定了9/7
確定我們"南下之行"

幸好之前和媽子吃過了饗
不然這麼大個桃園
大概就隨意找家百貨的地下街了吧~XD

雖然這次很FREE的約定好了
(嗯 大家都還蠻信任我找的點嘛?!!)
幸好也讓大家吃的蠻滿足的
(真是多虧了M牌&H牌的冰淇淋呀!!!XD)


整個很撐的大家
於是開始了瘋狂的FF之旅
(痾哈,果然是女孩們!
女孩的"堅持"真的是發揮到了極點!!)
然而
我今天更發現,
原來喵的功力更勝小米?!!
看著他一路殺紅了眼採買FF....
結果最後大家手上竟然也都多帶了隻唇蜜:P


桃園夜市呀...
竟然也有令人驚艷的東西~:P
我的黑超~~~
$75
勁平!!
真係正!

今天也玩了平常都只有"看"的投籃機~
竟然還不是殿後!!

很好!
有點信心了~XD



















一路到了晚上10:10
順利的回到火車站~
我們像個100%的觀光客,
就隨意拉了個高中生請他幫忙拍照....
(我想他覺得我們很莫名吧:P)

直到磁卡過了
隔著驗票口 看著小君跟我們說再見
無預警的 別離的感覺竟然出現....
不知道是算什麼樣的心情?
我知道其實MSN 網誌 MAIL都一定聯絡的上
但是....
或許就套句俗話"此等心情是筆墨難以形容"





屁&喵在板橋站下車
身旁的旅客也減少了70%

略顯空蕩的車廂
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是難過
也不到空虛

直到一個人回到MRT CKS STATION
走在出口3近乎無人的長廊
站在手扶電梯上面
上升

"很久沒有在這樣的時間獨自一個人走回家了"

想太多...
可能連帶想到之後...



















我想
害怕的不是別離

而是孤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