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最近偶爾會想起
你.

整理架上的片子,
看見along came polly
不自覺的會讓一些片段閃過腦海

記得那一陣子
不管我穿哪雙球鞋,
每天鞋帶都會鬆掉...
不成文的謠言使不全然迷信的我都或多或少的想驚呼:
好邪呀!

今天見一個女孩也掛著一樣的podolly...
相信嗎?
一度,毛公仔曾伴我入眠!

我想我應該愧疚,
一直以來的太少付出
以致於我可以如此瀟灑....
今時今日,
所有的連結都像是隱藏模式,
只在偶發才會給啟動

sorr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