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
有是慣性的將電腦開機,
連線
連上無名BBS...
反正新電腦頂的住,
就讓他掛站

MSN最近沒設定隱身登入
不過時間才中午,
上面也沒什麼人不想見的...
不過隨意聊聊,
竟然拖住我到3點?!!

3點半,
我出門

今日的目的是買笨J的生日禮
西門是今日目的地
原因是近.

一圈116下來
發現不是預算爆表
就是看不上眼;
萬國也是
街邊小店還是,
路邊攤更是
(可惜圍巾那攤今天沒來,要不然可以改觀?)

6點
我想我應該將整個西門都走完一圈
人開始多了起來...
很矛盾的
我討厭這麼多人,
因為不懂那裡值得這麼多人來逛?
但是
腳步卻絲毫沒有返回的意思
同一條中華路我應該也踏足了3 4次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或許是希望圍巾攤子能出現

於是我又重回到萬國
先前看的一條圍巾
在我第2次專程想去買下他時
我放棄了

6點半
接到老竇的電話,
嘴上應付著
腳還是在走著...
7點近到佳佳,
發現沒有Ah C的新專輯!!
.................
看來是我想敗家也不許囉?

走另一個巷子回到屈成氏廣場,
從那邊再回到捷運站
7點半 回家





















手上多了件莫名的綠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