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有一則娛樂新聞是這樣的

爾冬陞嘲「隕石」耍大牌

【明報專訊】爾冬陞監製的電影《竊聽風雲》前晚舉行慶功宴。對於杜琪峯日前指香港的天王巨星好煩、好多牢騷,爾冬陞說﹕「個別啦,真正的天王巨星未必是這樣,有些隕石就會。」

他認為不能盡怪演員,有時是經理人問題,他也曾遇過麻煩的經理人,話說數年前開戲,投資者提議起用某個紅星,由於他從未跟對方合作過,相約對方欲詳談,但約了4次,都是得經理人現身,最後當然沒跟這個巨星合作。他說﹕「可能連這個巨星也不知我想找他拍戲。(這個巨星,現在還是巨星?)仲閃吓閃吓,不過對方仍是這個經理人,我就不會跟他合作。」



國內引述的雖有出入,不過也大多如此....

不過爾冬陞卻在港片「竊聽風雲」首映上有感而發,表示真正的天王不會難搞,
會給人臉色看的,只會是一閃即逝的「隕石」。爾冬陞說,以前曾企圖找某位天
王拍戲,約了4 次,都只是經紀人出面,爾冬陞說自己拍了這麼多年戲,那位天
王在怕什麼呢?

大陸最賣座導演馮小剛曾說:「影壇需要明星,但不能依賴明星。」爾冬陞非常
贊同,他說在這行業,禮貌很重要,互相尊重,碰到了「殞石」也不用生氣。爾
冬陞堅持不說那位天王的名字,因為「他現在只剩下一點星光了」。



然後,
8/22登出的明報週刊上,被點名的那位終於回話了


於是
8/24,也就是今天又有新聞

爾冬陞(小寶)日前不點名批評有一男一女當紅演員架子大,約了幾次見面都爽約不來,外傳這女星是鄭秀文( Sammi),前日她在自己的專欄公開向小寶道歉,並強調自己並非恃驕待慢。小寶昨笑言沒有說是她,對事情早已忘記得一乾二淨。

鄭秀文 05年演出《長恨歌》時,因壓力太大以致患上抑鬱症,那段時間她經常把自己關在家裏不肯見人,剛巧這段時間,爾冬陞有新戲想找她演出,但數度約她見面,她都爽約不來,害大導演白等一場,自此小寶沒有再找她談合作。

這段往事小寶一直放在心上,只是沒有說出來,直至早前在電影《竊聽風雲》慶功宴上,他以不點名方式提起這件事, Sammi看到報道後,前日終透過自己的周刊專欄,撰文向小寶道歉。
Sammi在專欄中表示要嚴肅地向爾冬陞鄭重說對不起,同時對於失約,她自言是難辭其咎,雖然經理人郭啟華有替她說好話,但她自知不能推卸責任。她在文中強調小寶是一位優秀導演,所以他邀約自己,自己不會恃驕待慢,只不過當時她身心的狀況是差得不能再差,所以多番努力想去見導演都因自己身體太弱,彷彿出來一次就要了她的命,兩人最終碰不上面,所以在專欄公開向小寶道歉。

今次道歉, Sammi強調並非祈求與小寶合作拍戲,重點是希望他可以息怒,並接受她爽約的痛苦緣由。記者昨日問小寶會否接受 Sammi的道歉?他在電話中笑說:「我都冇話係佢,做乜佢對號入座,呢件事我忘記晒啦,我嗰日講番出嚟都係笑笑口,冇嬲 o架!反而累我等咗 4次嗰位演員我就永世難忘。」記者問他此人是誰?他笑說:「家更加唔講得啦,我拍戲 o架咋,唔想有咁多是非。」
此外, Sammi經理人郭啟華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他希望小寶可以接受 Sammi道歉,他說:「嗰時佢剛拍完《長恨歌》,咁啱小寶傾佢合作,當時佢狀況好攰,提唔起興趣拍戲,兩個人傾合作,喺一個唔啱嘅 timing先會合作唔到,希望將來會有合作機會啦!」
採訪:葉雪




於是

你說誰在炒新聞?

一連串看完

沒感覺有會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