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說,我是個獨立性很強的人
他說,從我這次美洲大陸趴趴走見得。

但是
事實上卻又不是這一回事?

我正在對行程中即將到來的香港行感到緊張

有何好緊張的?反正香港你也熟,或許你會這麼說。

因為 我本來就不是個高獨立性的人呀,
只是有時候愛逞強,又有莫名的責任感
然後又不喜歡接受意料外的事情

所以 只有偽裝的好像很獨立似的
但實際上一點也不。

我發現其實我還是當不了背包客。
我不喜歡ㄧ個人到「陌生」的地方去,
所謂陌生感,不只是我去過多少次
而是一種歸屬感的高低

說到底,
我還是不屬於HK這塊地。

好像
我還是不太敢自己ㄧ個人拉著行李程搭快線
連地圖都要再三check
我可以說 其實我並不想自己ㄧ個人住在雙人房中嗎....

我和自己講,只是因為兩年沒去香港了
但是...
其實這只是個表象的藉口罷了。

這廂,朋友因故晚啟程
那廂,颱風打亂了另一邊的行程

只有我可以準時出發
而我也必須準時出發 (因為book了無法refound的飯店)


抵達後
之後呢?
































其實
我也會緊張
同時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