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最早看到合購板出現這個合購物

我還在想"為何手工盆子也需要合購"?

原來 是我整個被字面上的意思誤導了...

這其實是個類似蛋糕的食物!

我想 會用「盆子」來當名字 大概是因為他是一整盒的被放在鋁箔盒中吧?


於是 當我後知後覺的發現這個食物後 其實板上似乎已經流行了一陣子了?

不過店家出貨的速度還算滿快的

主購在6/5收齊款項後下單&匯款

預定的到貨日是6/16,不用等太久,很好!


於是 前述廢話就不多說囉 來分享心得吧

盒子上是有寫以冷凍保存,要食用時再退冰20分鐘

只是我傻傻的沒注意 一拿到食物後 直接還是放在冷藏區

所以拿出來的時候 外袋略帶水氣


其實小小一盒,長寬大約19.5*10.5

本來以為他是密封袋,正要拿剪刀剪開時 發現其實有一端是有開口的


除去鋁箔盒包裝(除了方便店家烘培外,應該也是節省成本吧!)來說 她們的包裝算是有設計的吧?
還有附一隻湯匙,是表示....這可以直接當個人零食整個嗑掉嗎?!!!!


我買了2個口味   因為優惠活動的關係 一盒是125
第一個是森田起士乳酪
第二個是原味蛋糕布蕾

我大約量了高度是3.5CM吧 所以份量是OK的

當初最早看到網站時 第一個想買的就是起士乳酪!!
(不過...我果然應該先爬個文)


(好像沒拍好XDDD 有點像有機土)
原來官網上的巧克力餅乾是比較大塊的(也沒這麼多就是)

剖面大概是這樣
不過我覺得
這款真的不特別讓人驚喜.....
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 我完全吃不到起士的味道呀!!!
上層的"起士"部分 我想其實參雜了很多奶粉的成分.....口感沒有起士的濃醇
只有一種以奶粉調配成的類似幕斯口感(但又不像幕斯的細緻)

而下層蛋糕部分 其實口感無法跟上層融合
最後嘴裡留下的 還是奶粉的味道....
希望她在冷凍後退冰吃 能扭轉我的感官...

目前森田起士乳酪的回購率是0  =.=a


不過
當我再開了第二盒
吃到了原味蛋糕布蕾後 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款的口味就滿實在的!
也跟想像的一樣,
就是布蕾與蛋糕的"雙重享受"
而且布蕾的口感很扎實呀.....(吃的到雞蛋的感覺:P)

加上前一口還在失望
蛋糕布蕾有給了我驚豔的感覺

所以以125/盒 來說 是滿值得買囉^^

不過 應該還是要配合活動一起買才會划算?
或是至少以合購方式購買吧?
因為原價單一盒180 其實還是算貴的?
(想想花蓮提拉米蘇也不過220)

不過在150的話 還可以考慮回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