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版上面的生態永遠都在變

出國的那一陣因為買不了 倒是成功的戒版一陣
回來以後又開始逛版= ="
感覺真是罪惡

最近可能因為日幣瘋狂高漲
之前紅的樂天、UNIQLO也就不是這麼多人合購了
韓站到是開始興起?
或多或少應該也是跟物美價廉的期待有關

之前其實是看另一個版友po的網址
當時鞋子還有特價優惠
換算下來 加上運費不過2百多元
整個生火!!
但可惜 那團始終沒開成
倒是讓我跟到了另一團同為鞋子的團

  http://0rz.tw/5850N

我買的是其中的 no.7912 黑色37號
原價是6900韓元
加上雙運費(國際+台灣島內)後 總價是417
想想也還ok
因為這款之前在y拍有看到類似款

要價1280....

我這款雖然不是全漆皮+透明鞋底
也夠相似了!
況且 上週也才在sogo的bear 2 櫃上看到類似款 
也是要價12xx (還是16xx)

這樣想想也算扺買囉!

總之這團應該是滿順利的
12/26收團
主購通知12/30已經在台北海關
1/5主購就收到東西
我也順利的在今天收到


鞋盒體積差不多佔了3/4的 70元便利箱
上面有滿滿的韓文 應該是寄送的一些資訊?


裡面有一張賣家的感謝信之類的東西



我的鞋子是這樣的
收到的時候覺得鞋帶不是像Y拍的那種硬繩...覺得小可惜
穿起來也還算OK  (普通鞋子穿23.5   , MINI鞋穿70)
(雖然左腳有一點頂到鞋子?)
(但我想...我也應該不會常常穿這雙去走動的? 所以應該OK啦)
不過 倒是鞋子和腳有一點空空的?
SIZE是合的,但如果低頭看 就知道不能以"合腳"來形容XD

then 這雙還竟是MIC的產品!

也難怪價錢可以這樣低......
(差不多是樂天鞋的1/2了)
(希望不會很快就.....)

總之是可接受啦~~
明天或天氣好一點在穿出去走走囉~


試穿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