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的時候
一連開了三團UNI團
真是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最初的是5/6的期間限定
當時是看到某一款上衣(不過後來發現他是洋裝兼上衣)
在秉持著「自己開團,自己掌握進度」的念頭下 就開了第一團

不過後來才收團
又一直很想買火熱的抗UV外套(不過我想買的是短袖的)
這其實也是在5/6的期間限定裡
不過5/5收了團後才被生火
成團時間過短的狀況下 並沒趕上1290yen的特價

等了一周 想看看5/10會不會持續有外套的限定
看的時候卻先看到了上衣XD
於是就又火速的開了一團限定團

但是收團之後還是對短袖外套念念不忘?
於是就直接在平日3件4800的平日優惠時期再開了第三團!


-------------------------------------------前言介紹完畢----------------------------------------------

第一團先請了r代買
(因為r代買先回應我,加上我看到她願意開放無折,
 不過其實....買假日限定,匯款也是在假日,郵局沒開門的情況,其實好像也沒差了啦XD )
因為第一次請代買
所以很怕出錯
中間發了幾封mail給r  也在轉帳完後直接用電話與r聯絡(希望他不會覺得我很煩XD)
不過東西很快就到了

第二 三團就請x代買幫忙
主要其實也是當時r代買休息中
而x代買比較早回我
不過x代買回信時間會比較不一定
(可能因為假日的關係?因為第二團是5/11的母親節假期)
是中間讓我比較緊張的一點

由於二 三團時間很近
X代買也很貼心的將我的2團衣服合併寄出
於是這樣也就省了點國內運費
(雖然我自己去和X代買面交可以再省,不過我自己應該有點不方便提著一大袋衣服搭乘mrt回家:p)
所以 寄來的箱子體積還不小呢!


話說第一團寄來的箱子
大約面積是B4大小

這個2團合併的應該也有個A3的大小?
重量約有6.15kg (共30件)
第二團是16件 3.35KG(上衣類為主)
第三團是14件2.8KG  (9件外套+5件上衣)

大致是
6件短袖外套
3件長袖外套
4個罐頭T
其他是短袖或七分袖上衣

(最右邊是我的雖然是男T,但尺寸出到了XS,我穿很OK^^)


這團有買到的外套顏色
覺得跟網站上的滿貼近
而且開心的是先前缺貨的蘋果綠S號有貨

另外覺得條紋公主袖很好穿&顏色好看(真是該在790yen的時候買的....)
還有團員的橘色素色T顏色滿漂亮的




--------------------------------商品介紹結束------------------------------

就開團來說
UNI團真的滿累人的....
尤其是期間限定的商品
要快速收團&聯絡代買以外
最花時間的是整理製作EXCEL表格 (好像有板友教過簡易的?下次再試試!!)

不過幸好團員都滿合作的
收款都收很快(大概都當天可收齊,也因此還讓我收到中國信託的關切電話XDDD)   

進行到面交的階段裡
雖然還是遇到了團員忘了時間放我鴿子
但還都禮貌回應 當下的不悅也就OVER了(畢竟....我還是希望團員儘早帶回自己的新衣服呀!)
不過比較頭痛的 也是有少數團員總是不主動回信.....
我的通告信上有些是不須回覆的進度
但面交之後有請團員確認的回條
和面交地點統計的回條
會回信與我討論面交時間的團員當然很OK
不過還是有怎樣的不給回應的人....
讓我不知道到底是時間不合意還是忘了或單純懶的回?

不過在這次開團中
第三團採取了先前沒用過的規定:
就是雜費先收10元
若最後團員都主動連絡 就退回5元的聯絡費 但如果讓我打到電話就不退還
而第三團的團員真的都在面交時主動連絡!
我想....
以後開團我應該會在採取同樣的方式吧?



---------------------------------心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