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週基本上是維持一個很莫名的行徑

就是沒唸書的時候就開合購版看看 
然後 
就很容易跟團或開團~"~

最近又莫名的喜歡買食物@@"
這個莎拉奶奶手工優格其實看了一陣子了
但 其實一直以來開的人不算多
況且 優格這種東西 跟團的地點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
就在2周前我家附近終於有團開啦!
而且主購根本是佛心來的
收了32桶的單
所以最後這團的購買価是 140/桶 (每桶優惠價 125 元 + 運費分攤 15 元)
幸好領貨時間是這周
剛好考完在放空的時候

由於親眼目睹自己爆肥的過程
這周開始重回gym....
(爲了之後要穿上短褲......)
優格這種有益的食物 真是個不可多得的良伴呀XD   (不過吃太多也不行啦....)

想到家人應該也會吃
所以直接就買了2桶 
(之前怕很重.....[是說一桶750g  兩桶是1.5KG但其實我對重量沒概念XD ] 不過發現還好~比起12入的依蕾特 呢個係濕濕碎:P)

今天去宅急便衛星所找主購面交時
整個空間都放滿了團員的優格
其他的團員們或蹲或站的檢查自己的物品
很妙XD (想偷拍畫面 但應該會被當怪咖:P 所以最後沒這麼做)



============================廢話分隔====================================

話說賣家的紙盒設計的還不錯

當然不是只說外包裝


像是手把處 紙盒整體選用厚紙卡(版?) 
讓我回家提了15分鐘都很安心


裡面是厚紙版區隔  基本上是有一定的固定力 所以提回家時優格都是完好的


有封膜
且封膜很緊 所以其實最後就使用利器才得以打開XD

基本上顏色應該再白一點 (就是鮮奶的乳白色啦) 不過我家客廳是黃燈~SO....


大小對照比較
左邊是450cc的保溫杯




我選的是桑葚醬 
(真不好意思 拍的很像辣椒醬XDDDDDDD)
(其他還有少女最愛的草莓醬...[可惜..我真的不愛.....] 黑糖醬 胡蘿蔔醬[雖然吃羅蔔但我不敢嚐鮮])
其實我本人並沒有特別喜愛果醬 頂多會吃的就是橘子 or 藍莓醬 吧?
而他的桑葚醬 應該是用純果實去做的 
單吃口感不會死甜 有果粒的感覺   還不錯吃 單吃有點小酸 不過配上優格後 口感很適中:)
連一向都不吃果醬的妹妹都捧場的吃了一些XD

優格稠度OK 不會很稀(除非...用湯匙反覆攪拌XDDD)
不過我本來以為會再稠一點?



優格真的不錯吃 (如果勤快 應該可以自己做?)
很多版友說覺得酸
不過我是認為剛好 (如果再酸一點我也OK XD  可能是以前家裡做的時候都太酸吧XDDD)
單吃不配果醬就滿爽口(?)的
牛奶味道也比市售的濃些
大家很推配果醬吃
我個人最愛的吃法還是 配細砂糖 且是灑滿表面不攪勻   (這樣可以吃咬碎砂糖 同時享受酸甜口感^O^)

不過以原價(一桶139 運費另計)來說
真的是要買多才有划算!!

本人的回購率應該有65~70吧?  (主要還是取決於價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