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還是會花錢.....

整個就是因為沒事就進合購版逛逛.......
(要是面對那疊教科書能有這樣的心力就好了....)


3月中某日逛版的同時
瞬間被一款鞋燒到...

加上售價是1980yen
覺得很!!
(先前去日本買了一雙平底漆皮 

非常好穿 但也要5千多日幣@@")

於是 火速的推文+密切注意開團動向
之後也幸運的跟到啦:P
(感謝辛苦開團的loveover )

由於日幣大漲....= ="
(從去年的0.27  > 0.32 )
所以之前洽特版友提供的價錢(725)已經只能供參考....
由於這團收的數量大
所以後來多補了$17運費
也就是一雙767

不過想想也還好啦....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楔型鞋 ㄎㄎ
而且 這個價錢也和mini鞋差不多
所以OK囉~


我買的是藍色款
基本上沒什麼色差


不過鞋子的皮比我想像中的差一點點^^"
(之前的版友也說過這點)
可能感覺有點薄吧?!!!   

但是穿上去後還滿OK的

(房間黃光下 顏色看起來像深藍?!!)
(btw~我是小胖腿+大腳人= =")

走起來也穩&好走
(雖然我還沒正式穿出門
只在家踏了幾步)
所以可以接受囉


--

我買的是藍色M號
本來有擔心太小...
(因為版上討論串有提到一般37可拿L的)
但是因為先前那雙日鞋 試過L覺得太鬆
而這雙的M號適穿範圍是23~23.5
不想買L號回來只能轉嫁洽特版
所以還是賭了M號來買
(2種行為好像沒差?)

所幸OK

(鞋子的鞋底是橡膠的 但摸起來有點像細砂紙的觸感?
希望不會很易滑!!!
我已經對於在街上滑倒有很深的恐懼感......可能再多幾次 老了以後絕對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