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溫暖得像秋天的一天
上班前本來很愉悅的買了好看大方不貴的小餅乾帶去店裡
當作臨別禮物

整個抱持著很輕鬆的心情
覺得過了今晚就離職啦


晚間七點
副店要下班的時候
她竟然使出了終極殺手鐧!
以下
R=副店 I=我
(前言~我因為要順理成章的離職,說 因為報了考前猜題班,月中後開課,所以晚上會要補習,將與打工時間相衝)

R:IVY(交代之後處裡的事情後) 就是呀,你要不要考慮再繼續幫忙?

I:痾...我之前是跟店長講過...就是多幫2週到今天ㄝ....

R:因為你現在是排4天班嘛,看看如果不要排那麼密集,讓你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準備?

I:恩...一月這2周是縮成3天啦....因為我想之後就定下心唸書比較好....

R:這我知道,不過看看你要不要考慮把你的課表排出來後,看看能不能再有時間可以打工?因為其實你目前在收銀這邊都表現的滿好的,我是希望你可以繼續做啦
(此時,藥師經過,她開玩笑的說:不如等她[我本人]考完上了以後,時間就多啦)
(聽到藥師這樣說,我馬上大喊:藥師~你真中肯!!)

I:喔...我是覺得我的時間比較滿啦.....因為另外有再上英文課....如果要再幫忙,頂多一周2天吧...---而且時段呢?
(似乎講錯了一句話@@")

R:現在就看你呀~現在就是我先依你確定可以的時段,2天那也可以阿,因為現在沒有要求一個人一週的時數了,如果你上個2天,那看要不要就是不要排多天,時間可以比現在拉長?像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也可以呀,然後晚上你可以再有自己的時間,看看你要不要先排你的時間,然後再跟我說,那我是希望之後就可以定下來

I:恩...我覺得要養成唸書的節奏....而且其實我也幫不了多久,最多真的hold也只能到2月?因為最近的一所考試時間是三月初....其實也會擔心啦.....想最近就要比較認真了

R:哪你可以到二月初呀,因為之後又要過年了......

I:我想過年我除了家裡可能要外出,其他應該也就避免吧....@@"

R:但你應該不會就只唸書不出門吧?

I:恩....基本上應該最好是做到這樣子...

R:但是這滿困難的呀....主要也是可能月底~過年前會盤點,加上下週又會換檔....還是,你這幾天想想看,最晚週一跟我說你考慮的如何呢?我是想說...如果OK,看看你能不能一周最少10小時,這樣應該不會很多吧?

I:.....恩.....好....那我再想看看.....






副店離開之後
害我一下子又感覺沉重了起來@@" (好像下週又要上工了?!)
直腸子的BHA就來問說R跟我談的如何
轉述給她以後

她覺得我補習&打工這樣太累了(恩....雖然其實我並沒有所謂的考猜班要去上....)
如果是她 應該就不會續留了


BHA:她(R)是缺人才希望你繼續!  因為現在晚上都沒什麼人力          (編按:恩~真中肯~馬上一語道破)
                  R說你一周上10小時嗎

I:恩

BHA:那你這樣一小時是?

I:95

BHA:(聽完搖頭)我覺得這樣不划算~太累了

I:(客套的笑)

BHA:你自己算算看怎樣比較OK吧

I:恩恩





















==

猶豫的點在於....

最現實就是沒打工就幾乎沒錢

era那裡目前一周平均一天,但整個擔心薪水給的很不準時~"~
像今天去查帳戶,沒入帳就是沒入


店裡一周2天,10小時,聽來還OK
一個月40個鐘 
加加減减 加上era的零頭 
多少可以有些補貼?

我都再懷疑...
會不會一時鬼迷又答應一周2日到一月底~"~



煩~"~


快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