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


節目介紹
給已經和即將逝去戀人們的安魂曲
一齣來自柏拉圖《饗宴》的愛情神話


一則來自柏拉圖《饗宴》眾所皆知的愛情神話:人的模樣原本是球形,有兩張臉、兩雙手、兩雙腳,但因過於狂妄遭上帝懲罰後,被撕裂成兩半,成為現在的一張臉、一雙手和一雙腳,因此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失落的另一半。所以,相對於這神話裡人原來的模樣,人,現在是半殘廢的狀態。

殘,一項任務目標為找回自我原初和完整狀態,卻引發連串的失落、狂暴、憐憫、忌妒、靜默…這是人與人、人與群體、人與神或是神與神之間的愛慾花園。
十三位演員彷彿都被撕開了一大片的肌膚,彼此敏感地感受對方曖昧的欲求,隨時謀略地佔有、遺棄和甜蜜…我接近妳,妳望著我,他們窺伺著我和妳,我轉頭,看到他接近妳,於是,我接近他,妳嘶吼著,她們竊笑…愛情,真美好。

導演:王嘉明
主演:徐堰鈴、粱小衛、莫子儀、葉天倫、粱菲倚、林駿逸、蔡政良、葉文豪、
張世佩、楊乃璇、藍貝芝、林微弋、蔡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