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特別低落或怎樣

只是剛好想到這句歌詞


你有心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跟你仍能通電 多麼英勇 連怎麼關手機我也不太懂
跟你六年生活 一夜告終 來一巴掌我會不會痛

我也想哭 可惜不夠力回顧你是誰
難道你 都知失戀的人比你累
你想知 在谷底如何尋樂趣
未想到 刻意埋頭 娛樂更空虛

*原來你有心 但是我想問 日後也許不能再開心
 失掉你 我已不會做人 如何還留力愛人

#原來已受傷 但亦算好運 日後已不可能更傷心
 縱使到處散心 也望著電話做人
 期待你 對我說我仍然吸引

筋竭力疲 怎樣呼吸空氣 才知失戀彷彿踏過生與死
當我突然醒悟 身在客機 才知身邊搭客不是你

Repeat *

原來已受傷 但亦算好運 日後已不可能更傷心
之後我會去等 會遇著甚麼事能令我開心
縱使到處散心 也望著電話做人
期待你 對我說我仍然吸引

Repeat *,#

無奈你 永遠也未被我吸引

{你有心@Jade2 主唱:關心妍 }



























歌 在之前就很喜歡

不過 卻也著實很悲

會想到這句詞
是因為昨天有被刮了好幾巴的感覺

"他在那有人關心啦"
"有人幫他噓寒問暖"
"妳遇到色狼沒人護送你耶"

當然
我知道妳是爲我好的
畢竟當局者迷
妳只是說出了實情





























一字一句
不偏不倚

都打在我最在意的那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