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

怎樣都該放盒普拿疼在屋內


早上
本來和小K約了

掐緊時間要梳洗準備的時候
整個就是無法離開廁所了...
飆冷汗卻又覺得整身悶
接著下腹又是陣陣痛
幾乎沒有站起來的力氣

好不容易走到客廳
癱在沙發上也沒用
只是次次頻率更近的疼痛

撐了好幾分鐘
想到爲了出國買的普拿疼

又是硬撐的回房
將行李箱般出 打開
找到了這盒藥

吞下
藥效尚未發作
於是仍然痛的我癱在沙發上哀嚎
可能就是平常根本不會發生
所以一點防禦及防範都缺乏

連起身倒杯熱水的力氣都沒有
最後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逼近和小K約的11:30
腰彎的很低 再撐著回房拿手機
幾聲的無人接聽後
半小時
藥效開始發作
而我又瞇上眼



















再醒來
已經是過了20分鐘
我好多了

也終於接到小K的電話

幸好 今天約的是小K

所以我真的相信
經痛是個完全可以被諒解的告假理由

= ="

結論:家裡不能少了普拿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