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家敗的很沒來由

不是衣服
食物其次

而是發狂的買了一推面膜等臉部保養

數量之多
如果讓我每天都勤快的敷臉
一天一種
真的 不為過!

當然
其實並不是最近一次買齊
而是加上先前沒用完的
真的一天用一種產品都洽恰好= ="

於是
我現在有
1.品木宣言泥娃娃面膜
2.品木宣言一飲而盡面膜
3.品木宣言執米不悔換膚霜
(也就是去角質)
(當然,看也知道這是一個組合set!!)

4.屈臣氏燕窩美白面膜
5.屈臣氏綠茶控油面膜
(呵~擺明也是同系列,主因很簡單,+$1 多一件囉 怎會不買呢...=.=")
(不過這2款 每週各用一片 我都可以用3個月吧@@")

6.天天美麗鼻膜
7.天天美麗眼膜
(可惜會刺激 目前退掉了 只剩一片:P)
8.KAWAWE俏佳人Q10蠶絲眼膜 (這就是之前看店裡寫$149超低價時買的,不錯囉)

9.露得清毛孔細緻煥膚面膜
10.露得清浄痘煥膚面膜
(又是+$1 多一件的結果= =")

喔對了
差點忘了我之前為了化妝學買的,想不到可以放這麼久!!
11. ZA去角質霜

以及 因為自覺毛孔粗大所以又突然鬼迷的買了12.妙鼻貼@@
還有13.廣源良的綠茶控油化妝水

於是
如果要我推薦
本人十分喜愛品木宣言的東西!
(除了之前一款奇蹟面膜我用不慣)
先說泥蛙蛙吧!
話說其實敷上去的時候 會有點刺刺的
不過我可以接受 (而且敷它沒刺次的感覺還覺得怪?)
(可能我多少有點自虐傾向?!!!)
而結果就是 他敷完後整個臉覺得很乾淨! 心情大好!!

一飲而盡
基本上是個保濕面膜
味道很香 
冬天我愛
不過最近正忙著想讓毛孔變小&控油
這個比較少用
但 敷完真的會有水嫩感喔

執米不悔煥膚
我也很愛
最近假勤快
每週一次
使用完畢也是感覺臉很乾淨!


至於小屈自家品牌呢
我覺得燕窩的感覺不錯!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 
還是敷臉完後精華液的遺毒?
燕窩的使用完 
真的感覺有白
綠茶就SOSO 沒啥特別的感覺
只是敷的時候很涼~
夏天適用:P

天天美麗鼻膜
其實是一直聽謝小米轉述網路評價
所以還是買了4片試試看
昨天用了一片
(其實他的泥劑很多呀! 應該可以1包分兩次用?)
照著只是敷了半小時 (不浪費時間 反正我也是一面看電視)
沖洗的時候 有一種很油的感覺@@"
不過
當泥劑洗靜後,
看到鼻頭粉刺都冒起來了!!
突然 有一種爽的感覺XDDD
然後馬上用了妙鼻貼!
果然成效不錯

反而是天天美麗櫻花眼膜
不很推...
它的味道和KAWAWE的很像 
不過一直都會刺刺的...
雖然最後比較舒緩
但基於我的皮膚偏敏感
還是不敢再用...
於是
今天就退成我之前的KAWAWE啦

提到KAWAWE
其實還不確定他的成效= ="
(雖然我加加減減用了5片了)
反正基本上 
它不會刺激我皮膚
而且味道滿香的
精華液也不少
所以就繼續用吧!

而昂貴的露得清
我想應該有用吧?
目前各使用過2次
觀察中.....
不過毛孔細緻那罐 開始深得我心:P
它使用時會有些刺激就是了
但 大概和尼娃娃一樣 
讓他刺激 我還滿"享受"的:P

所以
目前瘋狂的是使用是
相互交替用
本周目前的順序是
小屈綠茶>天天美麗眼膜>露得清毛孔>天天美麗鼻膜+妙鼻貼>小屈燕窩>明日預計來個執米不悔

下周應該也會帶幾片出門吧XDDDDD























==
看我可以勤快多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