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AM


我還醒著

可能這就是

身體累了但睡不著的狀態

4:40 AM
老竇經過亮著燈的電腦室
我告訴他
馬上就要睡了

























==

我想

明天我又會被說是個傻子
你們覺得我怎麼老愛往死裡鑽?
爲什麼不試著走出來?


我說我只是想知道答案
得到了 就好

我可以很理智

這句話不是醉酒者的自以為清醒



















==

4:46 AM

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