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低

是你故意欺騙 怪在我太過心軟
你的真話就 等於夢囈 與謊言
無奈你說得太自然 令我聽了也能熱暖
甜言蜜語 原來又一次食言
是你對我改變 你別說世界轉變
解釋得混亂 千絲萬段 太多糾纏 
誰沒興緻守這諾言 但卻對我再全心詐騙
胡言亂語 任你講足半天 
為何永遠放不低? 為何錯愛這一位?
但求仍然維繫 不惜一切 我為你執迷
為何永遠放不低?任情愛控制身體
任誰關心 仍未可把你代替
(是明知的 仍願將將心意白費)


{放不低@放不低 主唱:鄭秀文}



















==
在放不低這張裡
大家愛的是另一首HIT歌---不扥不欠

但是我反而喜歡的是這首
只是
沒想到
歌詞有時的確是反映人生


上次在K歌房
點了楊娟的大HIT歌---可惜我是水瓶座
第一次有唱K唱的想哭的感覺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
從前在熱戀中都未聽講過
別說這種行貨 哪裡留得住我
到底是為什麼分手你很清楚

#如何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 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咀
無謂再會 要是再會 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猶如最結實的堡壘
原來在 逐點崩潰逐點粉碎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 始終有些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