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有種 很不想上班的感覺....



應該是說
目前好像都沒有很高興要去上班的感覺?!
(我懷疑我只想待到6月底XDDDDD)
(但是90/HR 多少是個誘因.....=.=")

雖然說
昨天終於領到制服了
所以終於可以不用讓我的IZZUE化身成工作服

(btw...每次都覺得自己不適合穿鬆的polo衫)



嘖嘖....
我正在思考這麼快速究有倦怠感的原因....
除了仍然是沒啥挑戰性以外
可能還是和大家不怎熟吧?!! 
所以上班感覺就很制式&階級分明?
但....
主因可能還是.....

我討厭數字....
打烊後結帳算錢 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