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染頭髮
結帳離開的時候
被MIXX的會計小姐問到了:
"怎麼今天一個人呢?沒跟朋友一起來呀"

是嗎?我怎麼覺得來換造型的 很多都是一個人過去呀!
或者是之前都剛好找到人一起過去吧?

於是我也只能笑笑的說:
"今天剛好有空,所以過來"
當然 聽的出是句客套話,
誰能夠這麼剛好呢?


也很久沒有自己去看電影
售票小姐也同樣問了:
"一個人嗎"
可能挑了部文藝片吧!
一個人看反而是異類了?
果然,
散場的時候 5個人出戲院 一共2對和我



















我以為再用一個人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可以很簡單
因為我記得我曾經也是這樣的
但是在其他人的眼裡卻不是這樣...
想起某次在拉麵店,隔壁一個獨自吃麵的女人
你看到了脫口說:"好慘,自己一個吃"

大概光是今天整日,
我應該已經被不少像這樣的聲音圍繞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