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晚間七點
我回到了家 

話說我是下午兩點出門
到了學校約莫兩點半
要去找阿德... 
發現座位上是個空, 
問了一下郁欣 她答:阿德去跑班了,要等一下 

結果, 這個一下 也促成了整個等待的下午 

去學校 其實是要處理停課的後續事情
整體來說,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
到底是哪位好心的廣電系大四同學 
這麼貼心的替大家送文件 
卻又不留下自己的姓名 
造成了別人的困擾: 上週五想親自送件 卻發現文件已經被帶走 正當覺得事情一切妥善之後, 就被告知文件又回到系辦
重點是,上週五截止 我星期二才被通知到

其實我在座位上看到我&屁的停修單
但是阿德不在 直接拿走也不禮貌吧?
況且 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於是 時間過了三 四十分鐘
終於等到阿德回來了
他大致跟我解釋事情原由
然後要我趕緊拿去教務處
之後還很謹慎的提醒我一句: 應該會被教務處詌譙一下

時間大約是3:30
拿到教務處,
也就是最具官僚體系的行政中心
服務台問 停修手續要找誰?
服務台講的不清不楚 (大概是吃湯圓的人太吵了?)
了後面一位女士要我過去

過去以後 那個女士急急忙忙的說:停修不是我的事,你找前面那位的老師 (又)
我再過去 前面那位老師就問:你什麼系 我答了以後,他說 那你要給那邊的老師辦 (再指)
終於問到了能夠幫我處理事情的人了! 是的,她是林女士
但是 也沒聽我講多少林女士就接起了電話,並要我拿給旁邊的陳主任

我向陳主任說明事情的來由
從為何不在11越~12月間就辦理停修 (霸子老師是個好人呀...停修我也猶豫)
告訴他為何今日才來處理 (都說:我今日才接到系辦的電話告知)
爲何當日沒有多做確認就以為手續完成 (停修單據被好心同學帶走了 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但是陳主任卻一口咬著同一個點:我沒有親自來確認 因為她們那天一直上班到晚上10點
加上好死不死的提到的屁屁因為打工無法來處理 陳主任更是覺得 因為打工所以耽誤辦理事情就是活該
(我天.....我終於發現我錯在那裡了!
 就是太相信別人了! 我看到被拿走的單據就覺得"系辦真好心,竟然替同學服務")
於是 我又要解釋為何會從1/5上午拖到下午的原因(要給A B老師都簽上名,光是二人的時間都相差了3小時)
也強調了我本人也一直關心自己的權益,
但是陳主任還是一派強硬,
然後 他要林女士打電話去問清楚 (講了20多分鐘,原來我講的話也不是話?)

林女士問我:誰通知我停修未處理的事?  我答:阿德助教
隨即 林女士馬上撥到系辦,卻是找了愛晶    (我都說我讓阿德通知 你問愛晶 他知道全部事情嗎?)
從電話裡, 聽到很不利的對話,
系辦說星期五下午找了一下午都沒找到我&屁  (但是,為何2人都沒接到電話?也連一通語音也沒有)

林女士轉述給陳主任聽
陳主任更是覺得無須替我處理
正當我繼續要和林女士講的時候
新聞系的一個女生也來講停修 狀況很像,因為他以為系辦會替大家服務 但是原來是烏龍
她一面講,林女士後方的老師就插話:說昨天已經擋了一批新聞系的人了
但是有了新聞系女生,似乎比較有哀求的能力?
於是 新聞系的哀求 我就拿理跟她們講(像是成績受損會否影響日後打算? 我們也是權益受損的人)
林女士招架不住,要我們得到旁邊的陳主任首肯後才說

可能最後還是要有人像個弱者一樣搖尾乞憐?
陳主任終於退讓了 她說:要我們5點前拿出各自的證明

雖然很幹 還是客氣的說了謝謝主任,麻煩你了
約莫4:20 我走出教務處
回到系辦
將狀況跟阿德說了,
他聽完也再跟我講了一次狀況,並向愛晶再說明.......<=看到這裡不會覺得怪嗎?
總之星期五就是一片亂  星期一阿德休假 沒有人替他處理這個事情 所以到今天才急忙的跟我連絡
結論是需要在一張證明書
當然 還要有主任的簽名
4:40拿到了證明書 但是主任可能在5:30才會進系辦

不過最後我真正拿到有簽名的證明書是
6:30
再送去教務處,
陳主任似乎下班了?
林小姐跟我說:痾 拿來啦? 那明天給陳主任看看怎麼樣再辦吧!

頂!
原來忙了這麼久
事情還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