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SINGING聊天
講到到快ENDING的時候
她說:糟 我連什麼是SPP理論都忘記了

是呀
SPP...
好面善的字眼 (當然 並不是方言的諧音...=.=)
在YAHOO搜尋了一下 (恩...雖說忘記了,但是還是很想立即知道@@)
剛好某一個網友提到了這個理論
巧合的是
她應該也是同一家補習班的學生 (至於是不是同梯?我無解)
不過 我想應該是插大系列吧?(沒別的意思 只是因為本來想知道她是那間學校的 但是連結裡最高只出現到二技)

好奇心的驅使
我逛了一下她的網誌 (誰叫 提到每週一問呢XD)

於是
其實也沒有什麼
可能是將老師上課舉的反思例子重新搬上BLOG
然後 再寫上一點點所謂的專有名詞
可以從女性主義在提到所謂污名化
可以是多寫到幾個學者的英文名,
或許是雙人Abercrombie&Longhurst
也可能是一個Ardono或Horkheimer
然後再隨意的將黃色新聞 小報化 羶色腥放在一起
WOW!
好像好有深度?

看著她的朋友回應都是:
"好有深度"
"好利害"
"真是唸對了"

我只是覺得 嘴炮人人都會
只是
你和你的受眾之間是否在著所謂"資訊不對稱"?
用一些常人不會刻意去了解的文字
來凸顯個人的學識
用所謂的知溝來劃分距離,
得到虛榮的讚美

原來
這也是一種上進的動力?













==================================================
當然...
並不是在說自己有多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