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了一下帳戶
很好
該來的有進來
至少還可以多撐一周
但是
下週呢?

想到組費和畢展費
有一種被揪的緊緊的感覺
幾乎快每週都伸手了
但是卻有一種不得不的感覺,
更不希望的是會被當作太揮霍


前幾天談到
或許明年的出遊要生變了?
或許始終還是定了一個太遙不可及的夢想
或許 改個區域 還是可以成行
只是 嘴巴上說怕誰會失望,
其實最失望的 就是說的人
不過 應該也是最沒有資格去要求什麼吧?

於是
我拿了另一個遠行的計畫當退路
設想了
如果無法出遊
就提早遠行
只是 一切就將再下個學期的那一天之後結束嗎?

而我的遠行
現在變成了等待的動力?
我將會待多久?
會是9月趕回來開學?
還是想辦法能待就待 用以快速跳過2007的下半?


心煩
其實
說是慌了比較貼切?
12月了
我還在理論架構拼圖中摸索
花上了一大筆去買一個假心安嘛?
似乎連自己都不看好自己了,
卻還要在別人加滿油的殷切之下
假扮著全數吸收並謝謝關心

但天知道有多無助
我還不時會沉溺在之前的日子,
然後對那些商業導向的節日感傷....

最後
要面對的
是所謂未來

倘若遠行之後
在原定計畫內
再一個短出遊

很快
又是一年過了

而我
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