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4月初的事情

終於有點閒&雅歌歌有空
所以約出來吃飯

然後不知為何
就再前一晚的MSN上決定的吃茶餐廳!
(大概就是太久沒吃到港味了吧?)
鑫華太常吃
立濠附近又沒啥逛
茶水攤其實覺得SOSO
於是...
看到2家新的店(應該說是我們沒吃過的店)
波記&行運

後來決定吃波記了
因為比較好找~XD

一進店
整個就是個復古風~


大概是下午6點的時間?
店裡面就坐了不少人
有些看的出是來嚐鮮
有些應該就是單純的吃飯

單看菜單
看到蠻多HK茶餐廳會有的東西
還蠻開心的
不過同時很猶豫@@"

於是最後我吃干炒牛河&凍檸茶

這是我拿來檢驗茶餐廳好不好吃的食物之一
如果說連干炒牛河都難吃....=.=
那應該就很糟了!

所幸,
波記的OK
不會太鹹,
油嘛~就那個樣子囉~
我是可以接受啦!

之後試吃雅歌歌的滑蛋牛肉飯&凍鴛鴦

嗯...
飯SOSO(就是可以想像的味道,不難吃,但不會太特別)
但是鴛鴦讓我們都訝異了一下....
很...奇妙的口感
沒有HK道地的回甘茶味(目前喝過幾家的,覺得鑫華的最有HK本地口感)
倒是比較像咖啡?

最後是我叫的點心~
因為真的很想念HK的波蘿油(酥皮&冰奶油真是極品!!)
(HK本地波蘿油請看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20191081)

前一晚又看到網路上說波記會將波羅包&奶油分裝
於是就點了...

但...
讓我整個失望=.=
波記叫他"冰火波蘿油"
送來時,
奶油已經快化光了.....
跟我想念的波蘿油差異太大~
吃了幾口...
決定...鼓起勇氣和店員多要一塊奶油!!

女店員開始不太肯,
說要多加錢
但在我們多說幾次之下
她還是送來了新的奶油~:)
雖然不是冰&厚的,
多少比較滿足~

結論是:
如果要吃比較具有HK口感的菜,
我還是會選鑫華~
不過如果是來嚐鮮
波記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之後還是會去試試他們菜單上面其他的菜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