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她,一個理想--一個得到,一個希望得到

曲_Dick Lee 詞_林夕
唱_許慧欣 陳潔儀(現場版:陳松伶)

鳳_暗戀已成為習慣
我一個人
躲在一旁欣賞偷來的浪漫
不能按耐的喜歡 微笑的他
只是 一切與我無關
眼看溫柔的花瓣 為別人燦爛
對他說也難愛更難

恨不得與他的感情 沒了沒完
從透明的清晨 到朦朧夜晚
永恆的情感 天天期盼
我理想的幸福生活
有他陪伴 有多美滿

雪_突然而來的花瓣 隨他流轉
好像開展我夢中的紅地毯
大概這就是緣份 像一條小船
總算來到我的港灣
眼看他傻傻笑容 不能不喜歡
愛上他一點都不難

*(恨不得)與他的感情 沒了沒完
從透明的清晨 到朦朧夜晚
永恆的情感 天天期盼
我理想的幸福生活
有他陪伴 有多美滿

合唱Repeat *




























































=======================================
整場雪狼湖下來
感動位不少
(像是"花與琴的流星"那段的舞台燈光真的好漂亮!)
(波濤中的愛是永恆也很令人感動)
(胡狼找尋小雪一段的氛圍也夠讓人心慌)
(抱雪的悲痛欲絕....etc)

但是有哭到的卻是第一慕裡面的這一段
小雪的Part

或許是遇上了
才會有相同的感覺?





















======================================

真想看看8年前的粵語版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