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



Heart broken

Maybe it's not my fault. But I still want to say sorry
我想 我有時候會因為新朋友而忽略了原本的朋友吧我總是會對新朋友很好
大概是比較感興趣吧我沒有特別針對誰或許是我想要自己跟她出去吧也不是保護
其實真的沒有特別想很多 單純想約出去而已希望你不要想太多嚕!!
有時候我做事情不是個想很多的人
所以我傷害到別人 又麻煩到別人


------------------------------------------------------------------------------
it's not ur business. Sorry that I always distrub you.
有的時候要知道自己何時該放手蛋要做到 總是狠難吧加油嚕!
------------------------------------------------------------------------------
人生就是一直心碎吧
感情是個很難的東西









































































==================================
以上
雅歌寫的

這個也是....

對朋友會好過頭
這個也算是怪癖嗎 = =" 但是有的時候會好過頭 大概算是吧...
如果朋友有事情沒找我幫忙或沒跟我說 我會狠在意!!! = =


我也會
但是我更在意的是,這種忽略背後的原因

2者不知道算不算同一種類型
應該不算?



只是覺得很奇怪
事實上是不熟的人
要讓他融到大一層的圈子也要有先後次序之分呀!
今天知道了
No Excuse
Do not give me an excuse!

很不好意思我是那種讓別人不自在的變因之一
但是控制者其實不是我喔!
個個都擔心別人的不適應
怕尷尬所以可以去得罪舊友?
"反正都這麼熟了 要抱歉也可以被接納"
所以大家都在做保護設限,
善意的
卻可以變成無形的傷害!

但是很好笑,
其實你知道他是否存在跟你一樣的想法嗎?

如果是
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