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完成了一個DIY
大概是繼阿鳳的38包裹後近期一個做的不錯的東西~XD




其實
或許別人只會對剛剛得到時感到驚喜?
或許其實做出來還是感覺很拼湊粗糙?
或許很多人其實覺得沒有必要花心思?



但是我還是持續我的DIY
即便是或許花了我2345個小時
而別人只需要花5~10分鐘就將禮物拆開


但是大概就是為了看到別人發自內心的一個笑!





































可惜這次無法像逼阿鳳一樣在我面前打開禮物
無法親眼看到你收到禮物的樣子
不過
我可以想像
想像你澳洲某天從學校回到宿舍看到禮物的開心&驚喜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