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馬戲團的猴子能做出特異動作
  你覺得牠會做出什麼動作?



A: 
   1.騎單車
2.跳舞
3.吞劍




what's your answer _______ ?






























======================================
據說是測感情
「看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
可惜了
沒有"自由發揮"的選項
我的直覺反應是:吐火

所以
退而求其次的選了3

結論是:難搞&麻煩


好吧
所以我接受


外貌協會者滾開~雖然我也是會以貌取人
過度裝扮&台味娘柄也make me sick

還有太笨的人我不會想理
但是太笨的人也不會招惹我
另外膽大的人我會被嚇到
但是膽大的人有沒有足夠的耐心跟我耗?
我討厭過度吵鬧的人
但是沉靜少言卻會讓我悶
我喜歡和有趣的人相處
但是被動慢熱卻也是我
優柔寡斷的會讓我煩
積極活躍的又讓我想太多
討厭沒自信的人卻又自己常常不夠信心























所以

你選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lynn 的頭像
    ivylynn

    ivylynn

    ivy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